财新传媒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揭幕

2012年09月05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期三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4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正式揭幕。本次大会将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奥巴马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据新华社美国夏洛特9月4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4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正式揭幕。本次大会将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奥巴马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会议伊始,与会代表通过简单表决方式,通过了民主党竞选纲领。纲领主要内容包括延长对中产阶级家庭的减税政策、继续推动落实医保改革法案、支持堕胎合法化和同性婚姻等。此外,纲领重申了奥巴马政府现正推行的对外政策。

  来自美国各地的6000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并将于大会期间提名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为民主党参加今年总统选举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定于6日晚正式接受提名并发表演讲。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