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型智能手机

2012年09月06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屏幕只有4.3英寸的RAZR M下周上市,移动运营商的合约售价为99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周三(9月5日)下午,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RAZR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小屏幕的版本预计下周上市销售,移动运营商的合约售价为99美元(约630元人民币)。

  摩托罗拉现在已经是谷歌公司旗下品牌。在纽约举行的一个由网络同步直播的活动中,摩托罗拉发布了这三款手机。

  它们包括了RAZR HD和RAZR HD Maxx型,后者采用了更大容量的电池。除了这两款,新的RAZR M型号屏幕最小,只有4.3英寸,它将于下周上市,与威讯无线(Verizon Wireless)的合约价为99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