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因苹果胜诉蒙上阴影

2012年08月29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是为了提高知识产权防御能力,但是苹果赢得与三星的专利诉讼使谷歌的这个决策受到质疑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苹果公司对三星的胜诉已经将焦点转向谷歌公司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决策。该决策被普遍认为是这家互联网巨头进行的一场豪赌,目的是提高自己的知识产权防御能力,以服务于其不断增长的无线业务。

  苹果公司8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法院里赢下了与三星的法律纠纷,之后,人们开始争论去年夏天谷歌宣布的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决定,是否能给予谷歌足够的知识产权实力,来应对苹果捍卫其发明咄咄逼人的气势。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