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三个因素决定下一任美国总统人选

2012年09月07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股市的走势如何,失业率是下降还是保持在8.3%,以及欧洲和美国的债务问题能否有转机,都将决定谁能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财新网】(MarketWatch-Lance Roberts)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阵营一直询问人们,“你们的境况变好了吗?”而奥巴马的团队则一直请求人们相信他们能完成这项工作。尽管两位总统候选人可以整天发表演讲、握手和亲吻婴儿,但只有三个因素将决定谁会成为下一任总统。

  股票市场

  由于今年美国股市到目前为止反弹的幅度超过11%,奥巴马在经济这片巨大的乌云里总算还有一丝亮光。如果你曾在这个市场中投资,那你可能已经赚了一些钱。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