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大众汽车否认大幅下调销量预期

2012年09月08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商报》报道称,大众汽车把2012全年销量预期降低了30万辆,其中欧洲区占25万辆

  【财新网】(Market Watch)9月7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表示,正在持续监测市场发展动态,并微调2012年的初定生产目标,但否认德国《商报》此前暗示该公司会大幅削减产量的说法。

  大众汽车一位发言人称:“发表在今天发表在德国《商报》上的报道数据完全是毫无根据的。”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汽车把2012全年销量预期削减了30万辆,其中欧洲区占25万辆。报道称,公司将在秋季和冬季相应做出产量调整。

  发言人称:“由于市场持续紧张局势,我们做出了微调。但绝对不可能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