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拉霍伊:还未决定是否申请援助

2012年09月1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政府还在分析当前局面,并未决定是否要向欧盟寻求援助

  【财新网】(MarketWatch-Claudia Assis)媒体报道称,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周一(9月10日)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向欧盟寻求援助,他的政府正在分析当前的局面。

  上述报道是在TVE公共电视频道直播拉霍伊的圆桌会议之后发表的,圆桌会议在美国周一尾盘交易时段进行了直播。

  拉霍伊将西班牙目前的状况比作一个家庭,它正在仔细考虑从银行贷款,而且想知道这笔贷款的利率。他曾发誓不会打养老金的主意,但同时留下了未受注意的公务员薪水问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