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飞利浦将全球裁员2200人

2012年09月11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进一步削减3亿欧元成本,成本削减计划总金额调高至11亿欧元,预计2014年完成

  【财新网】(MarketWatch-Dominic Chopping)飞利浦电子公司(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N.V.)周二(9月11日)宣布将进一步削减3亿欧元(3.836亿美元)成本,这是该公司持续改善经营计划的一部分,飞利浦还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再裁员2200人。

  飞利浦首席执行官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升公司业绩,我们正在这方面取得良好的进展。已经确定的额外削减日常开支的举措将帮助我们减轻宏观经济不利和退休金成本核算变化带来的影响,同时使我们成为一家更具灵活性的创新公司,有效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