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诺基亚西门子欲出售商业支持系统部门

2012年09月12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拟出售电信应用业务;爱立信在竞购商业支持系统部门的进程中处于领跑地位

  【财新网】(MarketWatch-Dhanya Thoppil)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首席行政官苏里(Rajeev Suri)周二(9月11日)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几家公司进行谈判,欲出售其商业支持系统部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是芬兰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和德国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成立的电信设备合资企业。

  苏里拒绝透露正在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谈判的潜在买家姓名,但他补充说,该公司也正在寻求出售其电信应用业务。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