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驾马车”同意放宽对葡萄牙提供援助条件

2012年09月12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驾马车”已同意放宽对葡萄牙提供援助的条件,即将原先要求葡今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5%放宽至5%

  新华网里斯本9月11日报道,葡萄牙财政部长维托尔·加斯帕尔11日说,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驾马车”已同意放宽对葡萄牙提供援助的条件,即将原先要求葡今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5%放宽至5%,以使葡能进一步采取经济紧缩措施达到接受援助的目标。

  加斯帕尔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为了达到削减赤字的目标,政府将采取一系列经济紧缩措施,包括继续增税,减少公务员人数,大幅降低公共支出,对资产超过100万欧元的房产增收房产税,加快私有化进程。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