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街头昏迷

2012年09月13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宫伸一是在前往外务省的路上突然倒地昏迷,日本警方称,西宫伸一昏迷可能是疾病所致,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候任驻中国大使西宫伸一9月13日上午在自家住宅附近晕倒。警方认为,西宫伸一是因病倒地昏迷。

  据《朝日新闻》报道称,一名女性路人发现一男子倒在东京市涩谷区松涛2丁目的人行道上,并随即报警。日本警方证实,该男子是西宫伸一。

  目前,西宫伸一已经被送到东京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据《朝日新闻》报道称,当时,他独自站在自家附近的人行道上,随后突然向前栽倒。在被送往医院时,他已经陷入昏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