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奥巴马呼吁埃及、利比亚领导人进行安全合作

2012年09月13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敦促埃及履行承诺,保护美国外交官的安全,并呼吁利比亚与美国当局合作,将那些对美国领事馆发动致命袭击的罪魁祸首绳之于法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白宫周四(9月13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已致电埃及和利比亚领导人,商讨在开罗和班加西的暴力事件发生后进行安全合作。

  奥巴马敦促埃及履行承诺,保护美国外交官的安全,并呼吁利比亚与美国当局合作,将那些对美国领事馆发动致命袭击的罪魁祸首绳之于法。

  暴徒袭击了美国在班加西的领事馆,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和其他三名美国人在袭击中丧生。几个小时前,埃及暴徒袭击了美国驻埃及大使馆,翻过围墙,摘下了国国旗。事件发生后,奥巴马致电埃及、利比亚两国领导人。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