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务卿对引发反美示威的影片提出批评

2012年09月14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3日对一部被指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从而在一些阿拉伯国家引发反美示威的美国影片提出批评,强调美国政府与影片没有任何关系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3日对一部被指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从而在一些阿拉伯国家引发反美示威的美国影片提出批评,强调美国政府与影片没有任何关系。

  希拉里·克林顿当天在美国国务院出席美国-摩洛哥战略对话时说:“美国政府绝对与这部影片没有任何关联,我们完全拒绝接受其内容和主题思想。对我们、对我个人而言,这部影片令人作呕,应受到谴责。”

  希拉里·克林顿同时重申,以暴力形式对影片作出回应“没有理由”,对外交机构采取暴力行动更是“错误之举”。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