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艘中国海监船已经离开钓鱼岛海域

2012年09月14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媒体报道称,9月14日下午1点30分之前,六艘中国海监船全部驶离钓鱼岛海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9月14日清晨抵达钓鱼岛海域的中国海监船已经全部离开钓鱼岛海域。

  NHK称,有三艘中国的海监船在抵达钓鱼岛海域90分钟后便离开,另外三艘海监船则在下午1点30分之前驶离钓鱼岛海域。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海监船抵达钓鱼海域后,日本政府向中方提出了强烈抗议,并且加强了在现场海域的警戒监视,同时加紧分析越来越强硬的中国的动向。

  据NHK报道称,日本海岸警卫队派出了巡逻艇和飞机,要求中国海监船队离开钓鱼岛海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