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iPhone5需求量强于预期

2012年09月15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5的需求量也强于去年iPhone 4S的需求量

  【财新网】(Market Watch-Benjamin Pimentel)iPhone5的需求量似乎比预期要强。托比卡资本市场(Topeka Capital)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周五在一份备忘中称,仅在苹果公司(Apple Inc)开始接受预订iPhone5几个小时后,这款苹果公司的新智能手机的送达时间就从一周延长至了两周。

  iPhone5的需求量“似乎也比去年10月iPhone4S的需求量强烈地多,去年等到预订日的后半日都还能买到,而且一周就能收到iPhone4S。显然,正在掀起iPhone5的热潮。”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