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些国家华侨华人组织举行捍卫钓鱼岛主权活动

2012年09月17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国家华侨华人组织16日举行座谈会或发表声明,谴责和抗议日本政府将中国领土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国有化”行径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报道,一些国家华侨华人组织16日举行座谈会或发表声明,谴责和抗议日本政府将中国领土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国有化”行径。

  逾千名美国纽约华侨华人16日在日本驻纽约总领事馆门前举行集会和示威活动,抗议日本侵犯中国钓鱼岛主权。

  此次示威活动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发起、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所属的侨团积极参与,还有很多华侨华人看到媒体报道后自行参加。示威群众高呼“保钓”口号,高举用中英文书写的“钓鱼岛是中国的”“维护国家主权”等抗议标语。不少台湾同胞也参加了抗议活动。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