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德国钢铁行业下调今年产量预期

2012年09月18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至今未解决的欧债危机导致更大范围的经济疲软

  【财新网】(Market Watch-Jan Hromadko)德国钢铁行业协会周二(9月18日)下调该国原钢产量预期,原因是至今未解决的欧债危机导致了更大范围的经济疲软。

  德国钢铁经济联合会(Wirtschaftsvereinigung Stah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2年原钢产量预计同比下跌约4%,至4250万吨。

  此前,德国钢铁经济联合会预计2012年原钢产量约4400万吨。

  德国钢铁经济联合会主席凯尔克霍夫(Hans Juergen Kerkhoff)称:“我们修改产量预期,是因为经济受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比此前预期的更强烈。”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