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全日空航空中日航线1.88万预定机票被取消

2012年09月18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3800个座位是日本飞往中国的航班,1.5万个座位是中国飞往日本的航班

  【财新网】(MarketWatch- Hiroyuki Kachi)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周二(9月18日)表示, 9月至11月期间,中日航线的1.88万个预定座位被取消,这显示出中日两国之间的领土之争正在如何影响着旅游业。

  全日空航空公司表示,取消的团体旅游预定座位占这两个月内中日航线可提供的座位数量的2%。在所有取消的座位中,3800个座位是日本飞往中国的航班,1.5万个座位是中国飞往日本的航班。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