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国债拍卖好于预期

2012年09月2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国债拍卖共筹集资金48亿欧元,超出预期,平均收益率为5.666%,比上次国债拍卖低近一个百分点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周四(9月20日),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国债拍卖共筹集了48亿欧元(合62.2亿美元),这一金额已经超过了它预期的最大目标。

  在三年期国债拍卖中,平均收益率为3.854%,而投标倍数为1.56倍。在此前的拍卖中,平均收益率为3.676%,投标倍数为1.76倍。

  在10年期国债拍卖中,平均收益率为5.666%,投标倍数为2.85倍。此前拍卖时,该期限的债券平均收益率为6.647%,投标倍数为2.4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