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官员再次要求美国取消“鱼鹰”旋翼机计划

2012年09月24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24日在东京与防卫大臣森本敏举行会晤,再次要求美国取消在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部署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计划

  新华社东京9月24日报道,日本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24日在东京与防卫大臣森本敏举行会晤,再次要求美国取消在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部署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计划。

  据日本媒体报道,仲井真在与森本敏会晤时说,部署“鱼鹰”倾转旋翼机将增加普天间基地的危险性,推行部署计划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他还向森本敏递交了要求取消部署计划的请愿书。

  本月21日,“鱼鹰”倾转旋翼机从日本山口县美军岩国基地起飞,绕开居住区上空飞行,经濑户内海飞往山口县下关市西北约50公里日本海上空的美军训练空域进行试飞。试飞的主要目的是检查飞机设备和飞行员驾驶技术。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