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iPhone5首个周末销量低于预期 苹果股价下跌

2012年09月25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5在首个周末的销售量低于分析师预期,苹果股价下跌2%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虽然一些分析师仍对iPhone5寄予厚望,但是苹果公司(Apple Inc.)股价在周一(9月24日)下跌,因为iPhone5首个周末的销量低于市场预期。

  在开盘前,苹果称它在上周末已经售出了超过500万台iPhone5,但这一数量还是小于一些分析师此前的预期。

  收盘时,苹果股价在一天内下降了2%,收于690.79美元。在上周五(9月21日)iPhone5刚开始发售时,苹果的股价创出有史以来的新高705.10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