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市值能否突破1万亿美元?

2012年09月26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家受到如此追捧,能在上市24小时内就售出200万部iPhone的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值1万亿美元

  【财新网】(《纽约时报》NICK BILTON 报道)如果苹果公司(Apple)沿着现有轨迹发展,2015年4月9日上午11:00左右,可能会发生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与我交流过的统计学家和投资者认为,保守估计届时苹果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是的,你没看错,数字1后面跟着12个0。)

  截至上周五,苹果公司的市值为6560亿美元。另一些分析人士对苹果市值的估计甚至更加大胆,他们认为苹果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的日期是2013年8月16日,距现在不到一年。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