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地球村 > 正文

俄罗斯极地高端旅行服务商PAV掘金中国

2012年09月26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1年底,共有500余名中国旅客开始北极观光之旅,大约有700人踏足南极

  【财新网】(记者 吴静)近日,世界最大的破冰船舶公司PAV(Poseidon Arctic Voyages)在京成立中国办公室,这是目前唯一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极地高端旅行的境外服务商。这家来自俄罗斯的船舶公司则以运营南北极高端旅行为主要业务,成立15年以来,第3年即扭亏为盈。

  “我们原来的旅客大多数来自美国和欧洲,但受欧债危机影响,这些区域的人明显减少,目前最有前途的市场还在中国、巴西、俄罗斯和韩国。”PAV总裁Nikolay向财新记者表示,PAV将面向国内极地旅游探险爱好者和专业旅行机构提供高端船舶运营服务。他还表示,许多来自中国的旅客对北极南极观光充满好奇心,也有许多人带着孩子开阔视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