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二季度GDP下降0.4% 

2012年09月27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好于此前预期0.5%的降幅;但情况依旧的是,英国在四年里第二次陷入经济衰退,产值远低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英国统计局9月27日表示,根据第三次对英国GDP(国内生产总值)的估算,英国2012年二季度的经济萎缩程度低于预期。

  数据显示,由于建筑业的萎缩程度小于早前记录的水平,所以英国二季度产值降幅为0.4%,较此前预计的0.5%有所回升。

  “与早前的预期相比,今天公布的数据描绘了一幅略微健康的英国经济图景。”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and Business Research)的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但情况依旧的是,英国在四年里第二次陷入经济衰退,工业产出仍远低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