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央行维持关键贷款利率不变

2012年09月19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关键贷款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位上不变,同时将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维持在3750亿英镑不变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根据周三(9月19日)公布的会议记录,9月初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决策者一致投票决定,将关键贷款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位上不变,同时将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维持在3750亿英镑(6100亿美元)不变。

   会议记录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对上述两项政策的投票结果均为9-0。

   会议记录表明,债券购买计划的决定“是相对直接的,尽管部分成员认为需要额外刺激的可能性,比不需要额外刺激的可能性要大,而其他委员认为中期通胀风险更加平衡,在目标值2%附近”。■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