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向下修正至1.3%

2012年09月28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为1.7%;向下修正的原因是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较此前预期有所下降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由于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较此前预期有所下降,美国政府在第三次暨最后一次审查中,将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由此前的1.7%向下修正至1.3%。

  二季度,美国消费者支出增长1.5%,而非最初预计的1.7%;除住宅房屋以外的企业投资增长率由此前的4.2%向下修正为3.6%。

  美国政府还表示,二季度企业利润增长了218亿美元,而一季度企业利润则出现了530亿美元的跌幅。今年一季度,美国经济增幅为2.0%。■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