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诺基亚:运营商将公布Lumia智能手机销售计划

2012年09月28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的运营商第一个宣布将销售Lumia,但未透露售价等详细信息;诺基亚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在精选市场上发售Lumia

  【财新网】(MarketWatch-Sven Grundberg)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表示,多个国家的运营商和零售商将于9月27日宣布出售诺基亚新款Lumia智能手机的计划,但是诺基亚未透露价格等详细信息。

  澳大利亚运营商第一个宣布将销售诺基亚新款运行Windows系统的Lumia智能手机。澳大利亚Telstra公司将销售诺基亚的旗舰产品Lumia920,而Vodafone和Optus公司将销售较低价的Lumia820。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