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建议新兴经济体加强政策缓冲以防御未来冲击

2012年09月28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7日说,由于发达经济体增长前景不佳,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需要增大政策回旋空间,以更好地抵御未来可能出现的新冲击

  新华社华盛顿9月2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7日说,由于发达经济体增长前景不佳,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需要增大政策回旋空间,以更好地抵御未来可能出现的新冲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天在其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的分析章节中说,过去十年里,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的经济弹性,即维持经济增长和从经济下滑中迅速恢复的能力,已显著增强。更持久的经济增长得益于良好的政策和内外部冲击的减少。其中,政策改善起到了更为显著的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