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以色列总理敦促国际社会为伊核问题“划红线”

2012年09月28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塔尼亚胡警告说,世界的未来已经处于危险关头,伊朗拥有核武器是世界未来的最大威胁

  据新华社9月27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7日在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言时,敦促国际社会为伊朗铀浓缩活动“划出一道红线”,以阻止伊朗进入到有能力制造核弹的阶段。

  内塔尼亚胡在发言中说,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数据,仅在去年一年中,伊朗拥有的铀浓缩离心机数量就翻了一番。他说:“为伊朗核武器项目划一条‘红线’是和平阻止伊朗获取核弹的唯一途径。‘红线’不会导致战争,‘红线’会防止战争。”

  内塔尼亚胡警告说,世界的未来已经处于危险关头,伊朗拥有核武器是世界未来的最大威胁。他进一步指出,为了确保能够阻止伊朗核计划,这条“红线”应首先划在伊朗铀浓缩活动这个要害部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