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土耳其总理说土耳其尊严不容挑战

2012年10月06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自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10月3日落在土耳其境内爆炸造成五人丧生后,土耳其总理作出的措词严厉的表态

  据新华社10月5日消息,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5日说,土耳其决不允许自己的尊严受到挑战,也决不会对任何挑战置之不理。

  埃尔多安当天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有5000多人参加的集会上警告说,任何人都别想挑战土耳其的威慑、决心和能力。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不想战争,但土耳其决不允许自己的尊严受到挑战,也决不会对任何挑战置之不理。他引用谚语说:要想和平,就要为战争做好准备。

  这是自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3日落在土耳其境内爆炸造成五人丧生后,土耳其总理作出的措词严厉的表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