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阿勒颇激战

2012年09月28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27日在叙北部第二大城市阿勒颇展开激战。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宣布阿勒颇决战开始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27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27日在叙北部第二大城市阿勒颇展开激战。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宣布阿勒颇决战开始。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在阿勒颇一些市区采取军事行动,打死数十名恐怖分子,炸毁23门高射炮和迫击炮,并在阿勒颇省农村地区炸毁24辆装载高射机枪的卡车以及13辆满载武器弹药的卡车。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叙利亚自由军”当天在阿勒颇市及其农村地区向政府军一些具有战略意义的阵地发动进攻。“叙利亚自由军”统一旅随后宣布阿勒颇决战开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