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汤森路透:前三季度中国企业对外收购交易额上升

2012年10月08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三季度中国企业对外收购交易金额达445亿美元,同比上涨34%,为自2008年以来最高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汤森路透10月8日发布《2012年三季度亚太地区(不含日本)并购交易报告》(下称《报告》)。

  2012年前三季度中国参与的并购总金额达160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3.7%。中国并购交易金额最高的目标行业是能源和电力行业,并购金额共343亿美元,占中国并购总金额的22%。其次是材料行业,金额达291亿美元,占中国并购总金额的19%。

  2012年前三季度,中国企业对外收购的交易金额达到4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34%,为自2008年以来最高。同期,中国跨境交易总金额达6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44亿美金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