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欧佩克下调2012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

2012年10月10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全球经济疲软,欧佩克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从此前每天增加90万桶下调至80万桶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10月1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下称欧佩克 )在月度报告中表示,由于全球经济疲软,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从此前估计的每天增加90万桶下滑至80万桶。同时维持对2013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不变,仍为每天增加80万桶。

  欧佩克表示,对全球石油消费的预测继续受到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放缓的工业生产大幅削减了美国和中国的需求,而今冬的前景则呈现出更多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