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巴西央行降息25个基点

2012年10月1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央行将基准利率降至7.25%,创历史新低,降息周期或将结束

  【财新网】(MarketWatch-Carla Mozee)巴西央行周三(10月9日)晚间将该国的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7.25%,此举使巴西利率下降到历史新低,同时也暗示着利率宽松周期已走到尽头。

  道琼斯通讯社在巴西央行的决定出台前曾调查了15位分析师,其中9人预测巴西央行将降息25个基点,而其他6人则认为利率将维持在7.5%。

  由于巴西的政策制定者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将恶化,巴西从2011年8月开始削减其关键利率,当时基准利率值为12.5%。而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最近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活动有所反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