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邦上诉法院驳回三星产品禁售令

2012年10月12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否决了加州联邦地方法院6月29日作出裁决,驳回了禁止三星销售Galaxy Nexus智能手机的禁令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周四(10月11日)报道称,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驳回了一项关于禁止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销售其Galaxy Nexus智能手机的禁令。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否决了加州联邦地方法院6月29日作出裁决,该裁决认为三星智能手机侵犯了苹果公司的专利权。

  在下午的交易中,苹果股价小幅收跌大约2%,报每股628.1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