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法院驳回苹果诉三星电子侵权案

2012年08月31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东京地方法院31日下达裁定称,三星电子采用的相关技术不属于苹果公司发明的技术范畴,驳回了苹果公司的诉讼请求

  据新华社东京8月31日电,日本东京地方法院31日驳回了美国苹果公司针对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侵权赔偿诉讼请求。这是日本法院首次就两家公司的此类诉讼做出裁决。裁决结果可能影响苹果和三星电子以及相关电信企业在日本的市场战略。

  苹果公司在诉状中指控三星电子在日本市场的8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采用的数据同步技术侵害了苹果的专利,要求三星电子赔偿1亿日元(约合127万美元)。东京地方法院31日下达裁定称,三星电子采用的相关技术不属于苹果公司发明的技术范畴,驳回了苹果公司的诉讼请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