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副总统辩论激辩经济议题

2012年10月12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副总统拜登在辩论中为奥巴马的经济政策积极辩护,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则称奥巴马的经济政策走错了方向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和民主党籍现任副总统拜登11日在副总统辩论中在就业、税收、医改等经济议题上进行了激烈辩论。

  当晚在肯塔基州丹维尔中心学院进行的辩论是拜登与瑞安两人唯一一场面对面交锋,双方在重要经济议题上展开了辩论。

  拜登在辩论中为奥巴马的经济政策积极辩护。他说,奥巴马上任之初,美国经济“自由落体”式下滑。经济衰退期间,900万美国人失业,中产阶级财富流失严重。奥巴马政府出台经济刺激措施,挽救了濒临破产的汽车企业,同时美国私营部门目前已经增加了520万个就业岗位。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却曾扬言要让“底特律破产”,近来还抛出47%的美国民众不交个人收入所得税的不当言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