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总统大选成烧钱大战

2012年08月07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仅在6月,奥巴马就用掉了7080万美元,其中超过一半的资金用在广告上,远远超出了他所筹集的资金

  【财新网】(《纽约时报》NICHOLAS CONFESSORE,JO CRAVEN McGINTY报道)与近代以来所有在任总统相比,奥巴马总统在竞选上所花的钱最多,而且花钱速度也最快。他相信,只要提前在人力资源、各地竞选办公室,及高科技竞选设施上大量投资,就会让他在今年11月取得胜利。

  从去年年初开始,奥巴马和民主党人为寻找和登记选民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他们还花了将近5000万美元资助各州的民主党,用来雇佣工作人员、支付电话费,及更新投票者名单。此外,在民意调查、网络广告和软件研发上,他们又花费了好几千万美元,把一个不甚活跃的奥巴马志愿者团队变成了一个草根军团。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