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非洲 > 正文

南非黄金生产商与工会谈判破裂

2012年10月1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南非矿工工会在内的三家工会还没有就罢工工人是否要接受协议而达成共识

  【财新网】(MarketWatch)南非三大黄金生产商和工会代表的谈判周一(10月15日)破裂,工会工人的罢工已经阻碍了金矿的开采。

  代表金田公司(Gold Fields Ltd.)、英美黄金阿散帝公司(AngloGold Ashanti Ltd.)和哈莫尼黄金矿业公司(Harmony Gold Mining Co Ltd.)进行谈判的南非矿业协会称,包括南非矿工工会在内的三家工会还没有就罢工工人是否要接受协议而达成共识,该协议将增加工人工资并要求其重新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