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即将与“三驾马车”达成协议

2012年10月18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一度在劳动力和改革议题上陷入分歧;希腊称有信心获得135亿欧元的援助

  【财新网】(MarketWatch)希腊总理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周三(10月17日)表示,希腊已接近与债权人达成协议,从而获得下一笔援助资金。

  “我们很接近(成功)了。”当被问及希腊与“三驾马车”——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欧洲央行(ECB),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之间的协议时,萨马拉斯这样说。

  希腊目前正就逾135亿欧元(合175亿美元)的紧缩措施和“三驾马车”进行深入谈判,谈判一度因为双方在劳动力和其他改革议题上的分歧而陷入僵局。如果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希腊将无法得到下一笔援助资金的分期支付,也无法继续管理国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