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峰会展开讨论经济增长与一体化方略

2012年10月18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首脑会议18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期间,欧盟领导人将就促进增长与就业、银行业联盟的进展,以及未来财政、经济与政治一体化的路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展开讨论。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18日消息,为期两天的欧盟秋季首脑会议18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期间,欧盟领导人将就促进增长与就业、银行业联盟的进展,以及未来财政、经济与政治一体化的路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展开讨论。

  根据欧洲理事会介绍,此次峰会的议题还包括检验“增长与就业契约”的落实情况,审议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发布的《迈向真正的经济与货币联盟》中期报告,讨论欧洲银行业监管机制的具体内容并探讨银行业联盟的其他组成部分。

  此外,欧盟领导人还有可能讨论进一步促进增长与就业的措施,以及欧盟外交政策,包括叙利亚与伊朗等热点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