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三季度利润下降20% 股价重挫8%

2012年10月19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公司三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20%,并且由于三季报被错误地提前发布,谷歌股价重挫8%
资料图:谷歌。 徐胤/CFP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谷歌公司周四(10月18日)公布了三季度盈利情况,该季度利润为21.8亿美元,每股净收益6.53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27.3亿美元,每股净利润8.33美元。

  除去维护网站流量所需的成本,谷歌的收入为113.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5.1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9.03美元。

  分析师此前预测,谷歌公司调整后的每股利润可达10.63美元,而收入则能达到113.9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