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指责印刷公司错误发布财报

2012年10月19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公司三季度财报提前发布后,盘中股价重挫9%;谷歌随后停止在NASDAQ的交易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谷歌周四(10月19日)表示,公司三季度财报提前发布,是由于公司的财务印刷公司R.R. Donnelley“未经授权就提交了谷歌起草的损益表”。

  “我们已经停止了在NASDAQ的交易,同时我们正努力完成文件的最终版本。”谷歌在声明中表示。“一旦完成,我们就会发布财报,并恢复在NASDAQ的股票交易。”

  周四早些时候,谷歌三季度财报出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网站上,紧接着谷歌的股价猛跌了9%。■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