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门子将退出太阳能领域

2012年10月22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将来的能源构架将由化石发电、风力发电、油气及电力传输部门组成

  【财新网】(Market Watch—Frankurt Bureau)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周一(10月22日)称,由于太阳能市场的低增长和强劲的价格压力,西门子未能达到太阳能业务预期值,西门子将退出太阳能领域,并且正在和潜在买家洽谈。

  西门子公司将从现有的太阳能业务中退出,其在可再生能源的业务将集中在风能和水力发电上,此举与公司先前策划的2014年计划相一致。

  将来的能源构架将由化石发电、风力发电、油气及电力传输部门组成。

  合同义务将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