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主任:
争取年内完成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谈判

2012年10月23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主要着眼点包括落实《海峡两岸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加快完成ECFA后续商谈等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22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举行2012年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主题,重点向台商介绍了两岸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的内容以及大陆方面为落实协议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和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出席座谈会。王毅介绍了大陆贯彻科学发展观、致力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各地各部门为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