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苹果发布迷你iPad

2012年10月24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新款迷你iPad最低售价329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苹果同时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iPad,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iMac

  【财新网】(MarketWatch- Therese Poletti)苹果公司(Apple Inc.)为新款迷你iPad制定的价格略高于预期,此举可保证其利润率维持在合适的水平上,但也使自身的产品之间有了竞争的空间。

  对于7.9英寸迷你iPad,苹果的最低定价为329美元,但随着假期销售季的开始,更小也更便宜的平板电脑也开始进入市场。

  亚马逊公司的Kindle Fire和谷歌公司的Nexus 7这两块平板电脑均拥有尺寸更小的7英寸显示屏,且定价均为199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