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亚马逊称Kindle用户将收到出版商退款

2012年10月15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退款的原因是美国司法部与三家出版商就操控价格指控达成和解,或引起其他图书出版商效仿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根据媒体周日(10月14日)报道,作为三家出版商与司法部达成的和解计划的一部分,这三家出版商将对在亚马逊购买电子书的顾客进行退款。

  据报道,顾客们在周六开始收到来自亚马逊的邮件,告知他们可以对在2010年4月到2012年5月之间的部分电子书进行30美分到1.32美元不等的退款。

  这一退款的原因是美国司法部和三家出版商的法律和解。他们是新闻集团(News Corp)的哈珀柯林斯公司(Haper Collin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西蒙与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 以及拉加代尔集团(Lagardere SCA)下属的阿歇特出版集团(Hachette)。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