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桑迪”为大选添不确定性

2012年10月2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自然灾害或影响选民投票,奥巴马小幅领先局面仍有可能转变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在两党阵营10月28日因飓风被迫取消部分竞选活动后,双方即对这场自然灾害给9天以后大选所造成的影响表示出了担忧。

  飓风“桑迪”抵达美国东部的时间正值奥巴马和罗姆尼阵营分别展开紧锣密鼓的最后一博。两名候选人原本就在这场选战中打得十分吃力,飓风的来袭也更让双方在策略的选择上变得更加微妙。

  周日(10月28日),总统奥巴马取消了10月30日前往摇摆州科罗拉多的竞选活动。虽然飓风目前仅影响美国东部城市,但奥巴马阵营显然并不想让共和党方面指责总统在飓风肆虐期间还大张旗鼓地为竞选连任四处奔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