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大选将进行终辩 中国话题成热点

2012年10月22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上9点举行,关于中国人民币汇率和中美贸易逆差的话题可能成为热点辩题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oreder)周一(10月22日)晚,奥巴马和罗姆尼将进行第三场辩论,在这最后一场辩论中,金融话题和对外政策将成为重点。

  这场90分钟的终场辩论包括一个名为“中国的崛起和世界的明天”的话题,该话题必将凸显两位候选人在对中国人民币汇率和贸易关系上不同的立场。另一个未定但可能的独立话题的是欧债危机,以及二人对美国在其中角色的看法——在这一点上,奥巴马和罗姆尼至少在公开场合发表的观点惊人地相似。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