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chinatown > 正文

京沪多次赴美航班因飓风影响停飞

2012年10月3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飞往美国西海岸城市洛杉矶方向的航班暂时未受影响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受飓风“桑迪”影响,美国多家航空公司自本周一起限制或暂停美国东海岸多个机场的航班。相关中国的有,10月30日,北京至纽瓦克的UA88航班,北京至华盛顿UA898、CA7203、US6699航班,北京至纽约的CA9981航班,上海至纽瓦克的UA087航班,上海至纽约DL7003航班。

  另外,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也暂停了10月30日上海至纽约的MU587航班。

  美联航对旅客承诺,10月28日至31日期间,购买去往或来自受影响城市航班机票的旅客,在11月7日前,将有一次改变航班日期或时间的机会,重新安排行程。美联航将不收取航班改签手续费。如果航班取消或晚点超过两个小时,乘客可申请退还机票费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