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罗姆尼向大选终点冲刺

2012年11月05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距离大选仅剩2天,奥巴马和罗姆尼周日做最后努力拉拢选民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在周日(11月4日)向选民发出了最后的呼吁。民调显示,这场白宫争夺战太过激烈,目前还无法预测结果。

  距离大选仅剩两天,而《华尔街日报》和NBC在周日早上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在他第二任期的竞选中以48%对47%领先于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

  这两人都在周日“突袭”了少数几个能决定选举结果的战场州。奥巴马在科罗拉多、佛罗里达、新罕布什尔和爱荷华州聚集其支持者,而罗姆尼则试图在爱荷华、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和弗吉尼亚州打动选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